close

970327辭掉工作兩年多的網站企劃工作,開始安份地在家調養身體準備懷孕,也許因為經過半年的思考和自我心理建設,所以突然沒了工作似乎未有任何的失落感或是不捨,唯一的不捨大概就是公司同事,雖然工作期間每個專案都讓我整天神經緊繃、提心吊膽,但是因為有很多優秀的ART和RD同事的幫忙,總是可以幫助我解決客戶的種種疑難雜症,每天和大家抬槓和下午茶的歡樂時光是我每天到公司最開心的時段。

開始新生活的第二天,漸漸的喜歡上現在這種自在的感覺,每天不用6點半起床擠捷運上班,擠捷運下班的日子,真是令人覺得特別的愉悅和美好,因為老公的體貼讓我睡到飽再醒,所以開始新生活的同時也結束了和老公每天一起吃早餐的日子,本來還擔心因為少了一起吃早餐的時間兩個人的相處時間會變更少,感情會變疏遠冷淡,但這兩天的觀察反而覺得沒上班的日子老公msn的關心變多了。

跟上班時一樣,上線後老公ㄧ定是第一個Q我的人,上班時會問我到公司的路上有沒有又在捷運上呼呼大睡、有沒有淋到雨,和老公互道平安是每天上班時的例行家事,而現在起床後第一件事一樣是開電腦,老公也ㄧ樣總是ㄧ連上線就可以看到他的問候,問我有沒有睡飽、吃早餐了沒,每天這些簡單的問候讓我覺得特別的安心和窩心。

因為體質太寒導致皮膚出現異常的紅腫癢,每天晚上皮膚癢睡不著的狀況想想也超過半年了,ㄧ直以為只是因為天氣乾冷所導致的,上個週末看了中醫後才知道原來是本身體質屬寒,加上缺乏運動和水煮飲食的關係導致體質變的更寒,醫生還特別提到體質寒的人更不容易受孕,雖然一開始希望辭掉工作調養身體是老公的想法,不過以先前的工作狀況來看,似乎不辭掉工作想要正常飲食和規律運動真的很困難。

現在又加上中醫的說法我更相信自己辭掉工作的決定是正確的,希望可以透過早晚運動,和自己下廚做菜慢慢調整本身的體質,至於很多人問我在家會不會無聊這件事,暫時還沒有感覺,反而還會有時間不太夠用的狀況,扣掉運動、料理用餐、午睡休息的時間,剩下的7-8小時要學的東西其實很多,除了希望透過沒工作的這段時間加強自己本身對於網路產業的專業知識外,也想提升英文和日文的聽說讀寫能力,還希望有時間多學些烹飪料理、居家裝潢、懷孕育兒、理財投資,想想要學的東西真的好多,未來的日子希望都可以過的自在、充實、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c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